暮雪酱(原名樱桃雪)

高度洁癖,cp:忘羡,瓶邪
有疑问看置顶,这个号写瓶邪文
可交换忘羡无料

关于魔道祖师的应援词

温宁(字琼林)

「白衣冉冉温琼林,恶名昭昭鬼将军」

「琼浆一杯尽,月光映玉林」

「众人皆知鬼将军,谁识白衣温琼林」

罗青羊

「青青河畔草,绵绵思远道」

「青绿色温柔,幼羊唤绵绵」

金凌(字如兰)

「君子如兰,空谷幽香,谦谦君子,幽幽如兰,兰生空谷,无人自芳」

「朱砂印金袍,如兰浅幽香」

「我就是有娘生没娘养怎么样!轮得着你们来管教我?!」

「终是金凌落了泪,终究不知去恨谁」

蓝湛(字忘机)

「 有匪君子,照世如珠,景行含光,逢乱必出」

「虽修非常道,但行正义事,于情于理,当致谢意」

「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藏起来,可是……他不愿」

「为遇一人而入红尘,人去我亦去,此生不留尘」

「全世界只为你一人唱的曲,今生成为我认出你最好的证明」

「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」

「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」

「一朝断网十三年,连上WiF就天天」

「忘却机巧心,为谁破雅正」

「断头不断袖,断袖不做受」

「愿舍肆干清规入尘,护君一世长安」

「但求几坛藏酒疯魔,执手此生风流」

「酒很香,很醇,也很辣,大概能明白那个人为什么会喜欢」

「天天就是天天」

「采之何所遗,所思在远道」

「世有忘机琴,问灵不止息,彩衣一壶酒,云深处痴人」

「喝他喝过的酒,受他受过的伤,种他种过的思追,气他气过的蓝启仁,养他养过的兔子看他看过的小黄书,画他画过的妆」

魏婴(字无羡)

「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」

「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」

「天子坛中寻一笑,枕月云深魏无羨」

「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」

「我见诸君多有病,料诸君见我应如是」

「管他熙熙攘攘阳关道,我偏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」

「本应少年郎,无羡又无优」

「做自己便可,何须羡他人」

「魏无羡,你信不信,就算你不招惹是非,是非也会招惹上你,要救一个人往往束手无策,可要害一个人,又何止千百种法子」

「前半生随便,后半生陈情,世上再无云梦爱笑少年,只有夷陵老祖魏无羡」

「灵气是气,怨气是气,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?」

「恭送云梦少年魏婴,恭迎夷老祖魏无羡」

蓝愿(字思追)

「思君不可追 念君何时归]

蓝涣(字曦臣)

「万里赴泽芜,君子皎如珠 」

「红云透晨曦,帝醒臣未眠」

「清煦温雅,款款温柔」

聂明玦

「赤锋掠空,明玦耀世。域中不净,霸下坠之」

「孤傲一世,赤锋一念」

「明玉雕成玦,决绝以示人」

温情

 「渡人难渡己,医者难自医」

 「其实自始至终,被挫骨扬灰灰飞烟灭的,只有温情一人」

 「温柔情不负,炎阳红袍艳」

「岐黄神医,妙手温情」

 金子轩

 「傲娇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」

 「不是的江姑娘!不是我母亲!不是她的意思!不勉强,我一点儿都不勉强!是我!是我自己!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!」

 江厌离

 「全世界最好的师姐」

 「江家有女,家姐厌离,叫长相守的,却恰恰分离」

 「娇女厌离别,莲坞不再见」

 「莞尔一笑泯恩仇,蕙质兰心江厌离」

 「多情人终落无情名,厌离者终将分离」

「终是师姐挡了剑,世上无人唤阿羡」

 江澄(字晚吟)

 「 一身傲骨自前行,莲花一梦江晚吟」

 「独持一家,刻骨三毒,至亲五位,余生一人」

 「江晚吟,终是子然一身,独守那云梦,执茶两杯却不知是给谁…」

 「莲花有傲骨,澄心意仍旧」

 「一身傲骨从未销,剑走偏锋和足首」

 「生老病死,八苦之四,众生必经,江澄亦是」

 「云梦莲花晚吟归」

 「何为江澄?紫电、三毒、莲花坞,可否具体?自负、不甘、字晚吟,可否再具体?十三年擦拭陈情,却是子然一身」

 「生来一人,去时孤身,便是江澄其人」

 「薄暮将近晚,听闻谁吟诗」

「一身傲骨自前行,莲花一梦江晚吟」

「执一笛陈情,寻魂十三年」

金光瑶

「 恨无锋芒枉此生,一世敛芳踏雪行」

 「金星雪浪,一世敛芳」

 「月光洒清辉,小谭似瑶池」

 聂怀桑

 「 我本不晓人间事,后来一问三不知」

 「天下为局,苍生为棋,一棋继下,全局皆愚」

 「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」

 「此局很大,大到算计了所有人;此局很小,小到只为一个人」

 「幼时怀中笑,窗外桑正碧」

 「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」

 「翩翩佳公子,执扇谈风月」

 「换刀作笔笺,仍可动江山」

 薛洋

 「无情的薛洋尚可独活,有情的薛洋必死无疑」

 「世人皆叹蓝忘机间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无人。无人唏嘘薛洋守义无人城,候不归魂」

 「薛洋的小指断了,月老怎么牵线呢?」

 「人间欠我一颗糖,我却只有砒霜付以人间」

 「空城守八载,等一不归魂」

 「谁知道骗你的,你都信了,不骗你的,你反而不信了呢?」

 「薛洋的心是黑的,心尖上却放着一个干干净净的晓星尘」

 「若我曾被珠玉珍视,何须与草芥为友邻」

 「他的一生很苦,却极爱吃糖」

 「愿你来世,晓天,晓地,晓星尘」

 「七岁断指断了他的善,死前断臂断了他的恶」
  
 「愿我来生,永沉黑暗,不入星辰;愿他来世,明月清风,不染俗尘」

 「一人身死魂魄落,一人为亡心疯魔」

「手指是自己的,命是别人的,杀多少都抵不过」

 「亦恶亦怜薛成美,半生恶尽半生痴」

 「人生八苦,生老病死,求不得放不下皆被薛洋所占」

 「盲眼怎把人心看,断指何来红线牵,各以终得浮世伴,却是削骨霜降寒」

 「只道我罄竹之罪难书,道长可知我求而不得的苦」

 「我对你最大的爱,便是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模样」

 「薛洋他们若不要你,我要你,你看我也有糖……我知道,我不是晓星尘」

 「薛洋也曾见过美好的人间,尽管那是他偷来的」

 「薛洋有心,可道长不信」

 「虎牙少年郎,断指爱吃糖」

 「十恶不赦,笑里藏刀」

 「君本成人美,爱憎埋心间」

 「有人说薛洋的小指断了,月老的红线缠不上他,所以今生只能独守一死城」

 「所求不可得,所恨不可抑。两人同瑟缩,好过我伶仃。成美二字配我,想来多是嘲讽」

 「他在最懵懂的年纪被伤,失了善;却在最好的年华终结,断了恶」

 晓星尘

 「君本天上星,却为地上尘」

 「霜华敛去君珍重,再无明月送清风」

 「世事不是都一定要分个黑白明了,你我皆放下,已如此重要」

 宋子琛

 「负霜华,行世路,一同星尘,除魔歼邪」

 「窗外子规啼,骄然如天琛」

 「待他醒来说:“对不起,错不在你。”」

 「雪藏数十年,等首召唤曲」

 阿箐

 「幼时唤阿娇,菁菁草掩门」

藏色散人

 「你要记得别人对你的好,不要去记你对别人的好,人心里不要装那么多东西,这样才会快活自在」

 义城

 「义城有三盲:真盲,假盲,心盲,何等凄凉」

 恶友

「因为恨生,所以降灾」

 忘羡

 「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」

 「红尘焉有忘机语,梦醒愿为无羡人」

 「陈情浓陈酒,忘机可忘忧,有酒无羡仙人游」

 「无人懂魏无羡的痛,无人知蓝忘机的情」

 「云深不知处,不忘往事,不羡仙侣」

 「夷陵心留属,十五年华匆,陈情唇边默,过眼逢避尘,忘记琴声渺,问灵一曲沉,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」

 「姑苏醋王一杯倒,夷陵三岁见狗怂」

 「只羡忘羡不羡仙,说是天天就天天」

 「云深夜阑拥月色,少年携酒晚归程,酒香醉情抬眸间,白衣翩立似惊鸿」

 曦瑶

 「雪落泽芜空朔月,花尽敛芳徒恨生」

 「敛芳瑶琴金光散,泽芜洞箫蓝曦痕」

 曦澄

 「万里泽芜,回首澄心 」

 「曦光引情意,澄水映相思,曦澄佳偶自天成」

 「曦澄晓时烟,时过境未迁」

 「云梦双杰已不复,曦臣愿你一壁情,不知晚吟情可悦,曦澄天长地长久」

「万里泽芜春不渡,百越澄江只三毒」

「蓝田曦月皎皎照,江畔晚风浅浅行」

「朔月清晖裂冰引,三毒痴惘紫电鸣」

「曦月长照晓风去,澄江方迎初岁来」

 双道长

 「明月清风晓星尘,傲雪凌霜宋子琛」

晓薛/薛晓

 「上善若水晓星尘,十恶不赦薛成美」

 「明月清风晓星尘,十恶不赦薛成美」

 「老的红线牵小指,一定因缘,爱神的情箭射情人,一见钟情,可是……薛洋断了指,道长盲了眼」

 追凌

 「君子如兰,思之可追」

 「君子如兰茶未满,旧识思追酒已温」

 双聂

 「聂字底下本成双」

云梦双杰

 「云梦双杰手牵手,谁先脱单谁是狗,为了蓝湛狗就狗,谁要和你手牵手,你有蓝湛你有种,再回云梦就放狗,你要放狗就放狗,我抱蓝湛你抱狗」

 「姑苏双壁仍在,云梦已无双杰」

 「天下人的姑苏双壁,两个人的云梦双杰,一个人的云梦双杰,再无云梦双杰,姑苏双壁的云梦双杰」

蓝氏双璧

「一种颜色,两段风姿」
 魔道

 「终是一坛天子笑,此生无悔入魔道」

 「生不悔入魔道,来世共饮天子笑」

 江家家规

「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」

「明知不可而为之」

 魔道全员

 「年少轻狂魏无羡,雅正从容蓝忘机」

「温柔如斯江厌离,孤身一人江晚吟」

 「红衣如女唤温情,白衣羞涩为温宁」

 「知道世事本无常,却是明明自有定」

 

如果还有我没有写到的,希望各位道友指出来,谢谢!

评论(20)

热度(36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